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山镇老年大学扩建 新校启用开设12个班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日前,以“做求知老人,享百年长乐”为宗旨的虞山镇老年大学新校启用,为全镇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提供更优美的环境、更齐全的设施。

成立于2008年5月的虞山镇老年大学原设在镇社区服务中心,由于场地偏小,不能满足全镇老年人日益增长的求知求乐需求。今年4月,虞山镇投入120万元,对原报本小学1500平方米校舍进行改造,用作镇老年大学的教育校舍和活动场地,并配置了现代化的教育设备和专业化的教学师资,满足全镇老年人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水平和身心健康素质的需求。

新校建成后,首期招生520名,开设国学、广场舞、音乐、二胡、琵琶、葫芦丝、摄影、太极拳、健身气功、家庭养花、花边饰品和老年病防治12个班,成为老年人愉悦身心、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虞山镇 老年大学 老年人 全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