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8名村党组织书记获评“吴仁宝式优秀村书记”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近日,省委组织部、宣传部下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学习宣传“吴仁宝式优秀村书记”。本市共有8名村书记获此殊荣,在苏州各县市(区)中入选人数最多。

据悉,这8名优秀村书记分别是:支塘镇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虞山镇梦兰村党委书记钱月宝、虞山镇中泾村党委书记范益民、东南街道小康村党委书记季金华、古里镇新桥村党委书记沈建华、梅李镇瞿巷村党总支书记邵国平、尚湖镇翁家庄村党委书记蒋斌雄、沙家浜镇唐北村党总支书记徐建文。

他们有的倾情投身村级建设、民生改善,将所在的经济薄弱村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全国文明村;有的带领全村人民艰苦创业,共同致富,完成了城郊农村向现代化都市村庄转变、乡村农民向社区居民的转变;有的将发展经济与改善环境有机结合,开发利用现有资源,让“资源”变“资产”。他们是全市优秀村书记的杰出代表,充分展示了常熟农村基层党员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通知要求,各地通过中心组学习、座谈交流、先进事迹报告会、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向“吴仁宝式优秀村书记”学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党委书记 虞山镇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