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展现南门坛上风情 虞山镇举办书画篆刻摄影展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昨日,由虞山镇举办的“老城记忆——南门坛上”书画、篆刻、摄影作品邀请展在市文化馆开幕,“老城记忆——南门坛上”主题文化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虞山镇以南门坛上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整治工程为契机,开展“老城记忆——南门坛上”主题文化系列活动,共征集书画、篆刻、摄影等艺术作品117件。艺术爱好者们以多样的风格诠释对家乡的热爱和对老城生活的回忆,让更多人了解充满魅力的常熟传统文化,了解南门坛上曾经兴盛一时的市井风情,从而提高保护整治工程的社会认知度和群众参与度,打造独具特色的南门坛上历史文化主题街区,为常熟经济和旅游事业发展增添新的亮点。

据了解,在市文化馆展出一个月后,这些艺术作品还将在虞山镇各管理区巡展,并将结集出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志嘉,副市长、虞山镇党委书记朱亚辉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南门 虞山镇 老城 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