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家庭人口文化 辛庄举办幸福家庭才艺比赛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遥星远 朱琴芳)日前,辛庄镇举办以“弘扬家庭美德 梦圆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家庭才艺比赛,展现新时期家庭和谐的幸福生活。

比赛不限形式,融合了书法、绘画、器乐、舞蹈、歌曲、戏曲等才艺表演,吸引了全镇21个家庭参加。参赛家庭的表演各有特色,夫妻、母子母女、爷孙档各展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杨园社区的葛丽萍家庭以母子书法、二胡搭配夺得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辛庄镇纪念“9·25”《公开信》发表3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家庭美德,推动家庭人口文化建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家庭 才艺 幸福生活 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