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贡献地方建设发展 外国专家获“江苏友谊奖”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日前,2015年“江苏友谊奖”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芬欧汇川(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宝森荣获该项荣誉。截至目前,常熟共有3名外国专家荣获该奖。

今年全省共有来自法国、英国、美国等14个国家的20位专家获此殊荣。芬兰籍外国友人金宝森为芬欧汇川亚洲纸业执行副总裁、芬欧汇川(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宝森来华上任后,加速推进常熟纸厂二期增资扩建项目的建设,并主导实施了沉淀碳酸钙项目(PCC)和脱硫脱硝改造项目(FGD),进一步优化了纸厂环境。同时,他还积极推动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开展“关爱绿色未来”校企互动环境教育志愿者活动、桂馨书屋、小科学家实验室项目等公益活动,积极呼吁大家关注环境、节能减排,保持可持续发展。

新闻链接

“江苏友谊奖”是为了表彰在江苏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由省政府设立的江苏省给予外国专家的最高奖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金宝森 外国专家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