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国际健康城市月”活动丰富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甜)每年10月是“国际健康城市月”,常熟将在10月份组织开展以“健康城市,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期间将举办“健康城市月大型义诊活动暨健康优生活现场直播”,邀请本市医疗专家为居民讲解慢性病防治方面的知识;开展科学就医知识竞赛,对市民进行科学就医相关知识的宣传,并开展实名答题竞赛;推进一批健康主题公园、健康小游园等健康场景建设;开展群众性传统健身,组织“常熟市老年人健身气功展示”“重阳节千名老年人健步登高活动”“常熟市第二届老年人风筝比赛”三项大型群体性传统活动,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老年人 健身 知识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