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敬老传统美德 敬老孝星代表获表彰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0月14日上午,虞山镇兴福管理区在常福社区举办“敬老报孝心,人间重晚情”老年文艺汇演。由各社区各村推举的12名敬老孝星代表受到表彰。

活动在热闹的歌舞表演《鼓动天地》中拉开了帷幕,演出现场一片欢腾,展示了老年人的生活风采;柔力球表演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统戏曲的婉转、悠扬让老年朋友们又过了一把戏曲瘾;小品的诙谐幽默把在场的观众和路人引得笑声不断。

12名敬老孝星代表中,年龄最小的51岁,最大的75岁。他们中既有几十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婆婆的孝亲楷模,也有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社区助老活动的敬老模范,还有与邻居和睦相处照顾周围独居老人的爱老代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敬老孝星 戏曲 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