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科技创新推动发展 省政协科技委来常调研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10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科技委一行来常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推进省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王飏作了专题情况汇报。王飏说,建设省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城市是放大常熟特色优势、加速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促进经济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举措。常熟自今年3月承担省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市建设任务以来,在改革总体部署上,坚持顶层设计与基层探索相互动;在推动经济转型上,坚持改革内容与产业特点相契合;在具体改革路径上,坚持市场导向与政府支持相结合;在落实工作举措上,坚持重点推进与先行先试相结合。

调研组对常熟先行先试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表示将把常熟的经验和做法整理吸收到调研报告中。

在常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梦兰集团、国家大学科技园、浙江大学常熟光电技术联合研究中心、丰田汽车(常熟)零部件有限公司等。

市政协副主席江振球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王飏 常熟 科技体制 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