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杨建平来常考察 肯定新合作常客隆发展思路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昨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建平来常考察。

杨建平一行先后考察了新合作常客隆冷链中心、村级农药配送站、物流中心及电子商务公司、中南世纪城家易乐生鲜直投站、星光天地购物中心等处,听取了江苏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杨建平充分肯定新合作常客隆近年来的发展思路。他说,常客隆以“实体店+互联网”模式发展,积极探索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及社区电商、农村综合体、汽车后市场等新型商业业态,为农民搭建综合服务新平台,更好助农增收。在发展过程中,常客隆不仅立足于农村市场,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服务于城乡一体化,在统筹城乡经济等方面作出了贡献。

新合作常客隆运用连锁超市的现代流通方式,改造、整合农村传统的商业网点,建立起城乡结合、上下贯通、大中小并举、延伸周边县市的连锁超市网络体系,2014年实现销售38亿元,网点总数超千家,解决就业超万人。

市委副书记王建国陪同考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常客隆 杨建平 农村 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