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退管人员享“盛宴”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10月16日,大义管理区民政办、大义劳动保障所、大义社区联合举办2015“情系退管 欢度重阳”退休人员与社区老年人联欢会,邀请社区党员、退休职工、居民代表、空巢孤寡老人、残疾人、少数民族代表一起欢庆佳节。

当天,大义社区邀请市退管中心“心缘”艺术团为群众献上一场文化盛宴。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舞蹈《欢乐围巾舞》、越剧选段《金玉良缘》、藏族舞《吉祥谣》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关退管、重阳节知识的有奖问答活动,使大家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又学到了知识。主办方还为辖区空巢老人送上重阳糕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福寿安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退管 大义 空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