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面打造服务型政府 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督查组来常督查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10月22日,省法制办主任于爱荣带领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督查组来常督查。市委书记惠建林陪同督查。

于爱荣一行实地走访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并开展了现场问卷调查。在听取了本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汇报后,于爱荣充分肯定了本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果。他说,常熟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改得彻底,很有成效。常熟坚持综合施策、多方联动、系统推进,逐项逐部门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在提升行政服务水平、建设廉洁高效服务型政府方面取得了新突破。这次督查让他感受到了改革最新鲜的成果,很有启发。

本市准确把握新一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经过深入调研和多方论证,明确本届政府任期内政府部门行政审批项目减少三分之一以上,保留的一般性审批项目办结时限总体缩短一半以上,为民服务项目即办件比例达60%以上,行政审批收费显著减少,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宽进、简批、严管”,政府投资项目“联审、联办”,民生服务事项“便捷、高效”,全面打造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陪同督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审批 行政 改革 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