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督查“九整治三规范”

常熟日报记者 孔云云

日前,苏州市督查组对本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本市关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后分组来到城郊结合部、城中村、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市河道、农贸市场等28个“九整治”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和整治成效。在多方采集信息的基础上,督查组认为本市城市主次干道环境整洁,市容秩序良好,城市公共基础设施配备管养、绿化管养到位,“九整治”“三规范”项目工作推进有序。

据了解,今年全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目标任务中“三规范”项目共有189个。截至目前,已完成188个。其中规范占道经营项目,荡墩路原起重机械设备厂地块计划建立临时疏导点,目前已完成建设;规范车辆停放项目共两个,目前方塔街河东街口临时停车场工程已建成投用,新增停车泊位150个,原文化宫地块临时停车场工程项目正在建设中;规范户外广告设置项目共有186处,已全部完成整治,拆除面积近2000平方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整治 规范 项目 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