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发改委召开建立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制度听证会

本报讯(记者 周未)11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建立常熟市居民生活用水阶梯价格制度听证会,就居民生活用水价格改革建议方案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来自社会各界的22名代表参加听证会。
    听证会上,市发改委工作人员介绍了有关价格政策及建立常熟市居民生活用水阶梯价格制度方案,并公布了常熟中法水务有限公司供水成本监审结果及成本监审公示情况。随后,市发改委提交了两个阶梯水价调整方案,各方代表对调整方案进行了质询和辩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听证会结束后,他们将认真考虑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对调整方案进行相应的修改完善后将本次听证会情况和调整方案上报市政府。
    我市现行居民供水价格是2013年9月调整的,用水到户价为每立方米2.95元。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此次听证会对居民基本水价暂不作调整。阶梯水价实施范围为全市所有抄表到户的一表一户居民用户,对于非一表一户的居民用户暂不执行阶梯式水价,维持原水价模式执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全媒体平台推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