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完善社区矫正工作 苏州市检察院到董浜调研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蒋凯文)日前,苏州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查处一行人到董浜镇调研基层社区矫正工作。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董浜镇社区矫正工作的组织机构、人员配备、经费保障、设施配置、信息平台建设和《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阅了社区矫正的电子工作档案、请假记录等,同时询问了社区服刑的执法规范、流程等,查看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手机定位情况。随后,调研组随机抽取3名社区服刑人员面谈,了解日常监管的落实情况。

调研组认为,董浜镇司法所克服人员和经费不足等困难,扎实开展监督管理、教育矫正、帮困扶助等工作,在健全社区矫正工作制度和机制创新方面也取得了一定成效。在指出日常监管工作中存在不足的同时,调研组希望董浜镇今后继续改进、完善社区矫正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矫正 社区 董浜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