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以身边好人为榜样 西泾岸社区开讲道德讲堂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陈建英)11月16日,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三个环节,西泾岸社区2015年度道德讲堂第四课在社区会议室开课。辖区34名党员志愿者一起参加活动,学习道德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参与创办义工团队、坚持公益活动20多年的潘绿娟,几十年如一日打造诚信品牌的企业带头人金永良,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吴惠丰……新当选第三届常熟市道德模范的10位身边好人坚持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无怨无悔,不懈奋斗,展现了当代中国普通百姓的高尚品格和生命光彩,也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在聆听了这些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后,党员志愿者们一起诵读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了其三个层面的内容。老党员志愿者钱雪红今年光荣当选为“十佳虞城热心人”,她说:“模范们的事迹告诉我们,只要能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我们也可以成为他们!”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模范 道德 党员 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