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梅李建起爱心书屋 传递孝爱正能量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王怡秋)日前,梅李新天地广场上多了一个灰色玻璃小屋,梅李镇“爱心书屋”在孝爱志愿服务团的努力下正式建成并开始试运营。

“爱心书屋”由梅李镇爱心企业捐赠建造,梅李镇孝爱志愿服务团负责日常运营。每周双休日白天,“爱心书屋”对外开放,由志愿者接待前来捐赠、借阅的群众。书屋通过“图书漂流”的形式,鼓励全民阅读,以阅读的力量促进社会文明。

除了“图书漂流”项目,“爱心书屋”还进行志愿者招募,开展“暖心绿色天使”活动,为附近的环卫工人提供暖心续水服务。市民遇到雨天忘记带伞,只需进行简单登记,就可在“爱心书屋”借一把雨伞,以解燃眉之急。

目前,“爱心书屋”还在试运营阶段,梅李孝爱志愿服务团的志愿者们呼吁更多市民拿出闲置的书籍,充实“爱心书库”。接下来,“爱心书屋”将完善人员和设施配备,优化运营管理,在孝爱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将“爱心书屋”打造成梅李的一个爱心平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书屋 爱心 服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