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供电公司为停电学校应急供电 让师生按时吃上热饭

5664a61eea8c6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钱成)日前,市供电公司启动应急供电方案,为外来民工子弟学校阳光学校食堂提供临时供电,保证了全校师生按时用餐。

12月3日上午8时45分,市供电公司接到通知,由于线路计划停电,位于花溪的阳光学校停电,导致该校食堂无法正常作业,2700多名小学生将因此吃不上午饭。接到学校求助后,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方案。根据学校食堂用电设备容量,供电公司准备了一台50千瓦发电机,为食堂功率最大的36千瓦蒸饭炉供电;另外准备了一台小型三相发电机,解决小容量电器设备的用电问题。供电公司输变电分公司组织6名变电检修骨干,紧急调动卡车、吊车等交通工具,将发电机、电缆等设备吊装运往阳光学校。

上午10时,设备运达阳光学校,检修人员立即展开发电设备的安装、调试、连接工作。电缆可靠连接后,发电机正常启动运转,在电源电压稳定、相序测试正常以后,工作人员按下了送电开关,阳光学校食堂恢复了供电。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供电 发电机 阳光 学校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