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流水琴川获省级荣誉 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见成效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省民政厅公布“文明江苏·和谐社区”优秀社区志愿服务项目与社区志愿者工作案例评选结果,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获评“江苏省优秀社区志愿服务组织”。

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原流水琴川义工团)创办于2005年8月,现有协会会员102人,注册义工3100多人,累计为社会服务时间超16万小时。10年来,协会围绕助老、助残、社区服务、时间银行等公益领域展开社会服务和民生援助。协会还不断加强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推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机制建设,充分利用社区志愿者资源,建立和完善社区空巢老人在居家养老中“就近学习、就近活动、就近得到关心照顾、就近发挥作用”的服务管理模式。

在公布的评选结果中,流水琴川义工尤美军获评“江苏省优秀社区志愿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川义工 社区 协会 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