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聚焦公共文化服务建设 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甜)昨日,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通报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十二五”期间,本市以省、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为契机,以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市为目标,加快构建普遍均等、惠及全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全市公共文化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城乡文化设施得到改造升级,文化品牌日益凸显,文化惠民持续深化,特色文艺团队不断涌现,公共文化政策保障机制日益健全。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文庙、江南文化艺术中心、新峰美术馆,实地了解本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围绕非国有博物馆建设、书香城市建设、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公益性群众文化活动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志嘉作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永明主持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文化 公共 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