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整治马路市场 优化社区环境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金洁)为进一步优化美化环境,规范辖区市场经营秩序,日前,西庄街社区组织城管队员联合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马路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社区城管人员和执法人员从政策入手,以道理劝说,引导商贩进入农贸市场规范经营。针对甸桥东路人流量大而杂的特点,以及马路边店铺经营户往路面延伸造成店外店的现象,社区城管队员一方面向商户宣传法律法规,另一方面纠正商户违章摆放,帮助整理摊位,使市场周边路面规范整齐、有序畅通。

下一阶段,社区城管将对不文明经营行为进行常态化管理,还居民一个便利、安全、整洁的社区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城管 社区 商户 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