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两岸婚姻当事人辅导班开班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甜)昨日,第四期两岸婚姻家庭当事人辅导班开班仪式暨中华传统文化家风家训论坛开幕式在常熟图书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主办,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江苏省台办、江苏省民政厅、苏州市台办、常熟两岸书院承办。活动现场,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洪秀柱和两岸婚姻当事人分享了对亲情、家庭、婚姻的看法和感悟。现场还举行了“两岸家庭人文客厅”揭牌、授牌仪式。

据了解,目前两岸已结成36万对婚姻。此次举办两岸婚姻家庭当事人辅导班暨中华传统文化家风家训论坛,旨在促进两岸婚姻家庭幸福和谐,创新两岸婚姻家庭服务形式,搭建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辅导班以“服务两岸婚姻家庭群体,弘扬家风家训传统文化”为主题,建立了“两岸家庭人文客厅”,引入传统国学专家讲座。期间,两岸婚姻家庭当事人将参加名家讲座、分组交流、参观考察、文化体验等活动。

市委副书记王建国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两岸 婚姻家庭 家训 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