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积极履职服务社会 民进市委召开年度总结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12月27日,民进常熟市委召开2015年度总结会,全体在职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进市委年度工作报告,表彰民进省委及苏州市委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各支部分享了开展基层活动的经验。

2015年,民进市委获得了“全国社会服务先进地方组织”等荣誉。在年初召开的“两会”上,民进市委提交大会发言1篇、书面发言1篇,集体提案15件、个人提案30件,委员参提率为100%。其中,《新人口政策背景下,加快教育资源科学配置的几点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民进市委还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品牌,以“彩虹行动”“阳光助学”“民师之家”“书画服务”等活动彰显民进优势,传递社会正能量。

会议要求民进市委在新的一年里以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强主力,以参政议政为主线,以社会服务为主牌,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新任务,积极履职,发挥作用,为构筑常熟“五位一体、综合发展”新优势奉献更多热情和智慧。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殷丽萍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民进 市委 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