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苏州东吴画院作品展开幕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甜)“2015吴风墨韵·苏州东吴画院作品展”开幕式昨日在市文化馆举行。

此次画展由苏州东吴画院和市文化馆主办,展出的62件作品都是苏州东吴画院的画家和艺术顾问2015年最新的创作成果。作品题材多样,风格迥异,体现了画家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文艺思想,既具有吴门画派独特的艺术风格,又富有鲜明的中国精神和江南气息,抒发了画家对生活、对自然的热爱,传递出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苏州东吴画院以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传统为宗旨,以传承吴门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中国画的传承创新和理论研究。东吴画院的画家和艺术顾问面向基层,服务社会,积极为艺术文化的发展和繁荣作出努力,通过举办美术作品展览、慈善公益活动、文化惠民活动等方式,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践行艺术家的文化担当和社会责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苏州东吴画院 画家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