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从源头上预防事故 大义管理区检查校园安全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李保贵)日前,大义管理区安全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果果幼儿园、大义中心幼儿园、大义中学、大义中心小学等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认真查看了各校教室、食堂、体育场馆、安全通道等重点部位,并仔细检查了体育设施、游乐设施、教学用具的安全状况,核对了消防栓、灭火器数量并检查能否正常使用,向学校负责人了解了食品进货渠道和卫生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小组要求各校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各项教学活动有序开展,从源头上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结果表明,各校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周密的安排,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较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现场开具了《安全生产节日检查表》并进行了指导,督促学校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大义 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