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活跃群众文化 培育文体明星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2015年12月30日,琴湖管理区举办“炫出色,舞出彩”百姓秀场主题季活动表彰会,共表彰了8个文体团队和14名个人,其中,湖苑文艺队获明星团队,个人徐连奎、万丽芳获特别贡献奖。

2015年,琴湖管理区着力打造群众文化培育工程,从文化阵地建设、文化团队扶持、文化服务开展入手,建设好居民身边的活动场所,发展好居民身边的文体组织,活跃好居民身边的文体活动,实施“百姓秀场月月演,村居文艺周周乐”群众文化培育计划,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公民个人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条价值准则与四个季度结合起来,一季一主题,四季主题鲜明有序。始终把舞台的主角交给居民群众,热爱文体活动的居民群众都能走上舞台一展才华,大大激发群众文化创造活力,全年举行广场演出30场,室内70多场,参演群众1000多人次,吸引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众参与,日益成为区域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中坚力量。管理区还制订《群众文体团队管理办法》,以积分排名评选出明星团队、特色团队和新锐团队,一批群众身边的文体明星脱颖而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团队 群众 管理区 文体 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