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坚定信心凝聚力量 古里镇党员冬训全面铺开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邵金祥)1月4日,古里镇组织全镇两级党员干部听取《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十三五”发展新局面》的辅导报告,该镇党员冬训的序幕由此拉开。

报告紧扣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抓住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主题,从发展方位、发展理念、发展部署和贯彻执行四个方面,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下一个五年规划纲要。

古里镇共有77个直属党组织,4253名党员,如何发挥党员在“美丽古里”建设中的作用,始终是镇党委的重要课题。从当天开始,该镇将集中三个月时间开展党员冬训。整个冬训将以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主线,多层次、全方位地组织党员开展六个专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充分认清“十二五”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认识“十三五”发展面临的形势,准确理解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和重点任务,并把“书香古里、新型城镇”作为未来城镇建设的总体目标,真正使冬训达到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目的,起到强组织、惠民生、促发展的实效,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冬训 党员 五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