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凝心聚力谋发展——热烈祝贺常熟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聚民意、集民智、凝民心,建设美丽常熟;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构筑幸福家园。备受全市各界瞩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常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了。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会议开得生动活泼、求真务实。对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推动常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刚刚召开的中共常熟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坚持“五位一体、综合发展”总基调,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对今年的目标任务作了全面部署。市委的这一总体工作安排,符合十八大“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符合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是落实省委和苏州市委对常熟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立足我市现有基础、实现新常态下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目标方向已经确定,尤其需要集思广益、汇集众智,凝心聚力谋发展。

凝心聚力谋发展,就是要坚定信心、团结鼓劲。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与党委、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坚定信心、合力攻坚克难。要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和纽带,加强协调沟通,多做增添助力、形成合力的工作,多做增强“和声”、形成“合唱”的工作,努力汇聚起攻坚克难、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凝心聚力谋发展,就是要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发展重点、发展难点和热点,积极建言献策,想发展大局,议发展大事,谋发展大计。要立足常熟实际,深入调研,广泛协商,提出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助推党委政府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水平。

凝心聚力谋发展,就是要普惠民生、促进和谐。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把重大民生问题作为政治协商的重点议题、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参政议政的重要领域。要更加关注“基层民生”“热点民生”,及时准确地反映各界群众的利益诉求,积极协助党委政府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在履行职能中服务民生,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旗正风劲好扬帆,凝心聚力再起航。常熟“十三五”美好蓝图展现在我们面前,目标催人奋进,发展时不我待。我们坚信,在中共常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常熟政协一定会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开创“十三五”发展新局面,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常熟 凝心聚力 谋发展 中共常熟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