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突出六个培训专题 度假区党员冬训拉开序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1月8日,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召开2015-2016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辅导报告会。

度假区(林场)机关的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管理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副书记(或党务干部),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林场离退休干部及度假区国企公司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等近180人聆听报告。

冬训工作从2016年1月初开始,至3月上旬结束,为期两个半月,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等6个专题展开集中教育培训。当天的报告会对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自过问冬训工作;分管负责人要具体负责,加强协调。度假区班子领导要加强对冬训联系点的指导,建立工作督查、信息反馈、情况通报等制度,严格冬训纪律和考勤制度,切实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报告会从召开背景、主要举措、精神落实三个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度假区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