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草根明星”娱乐百姓 董浜举办“一村一品”文艺展演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顾洪元)1月9日,董浜镇2016“一村一品”文艺大展演在文化广场举行。来自14个村2个社区的近百名文艺骨干共同为群众送上一道文艺大餐。

演出在徐市社区合唱团《祖国颂》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是旗杆村带来的舞蹈《恭喜发财》,欢快的舞步、惟妙惟肖的表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杨塘村带来的小品《宝宝取名》以方言土语讲述了一个因子女跟谁姓引发家庭矛盾的故事,充满乡土气息和戏剧色彩,在笑声中引发观众的思考。整台节目精彩纷呈,除了歌唱、舞蹈和小品外,戏曲、模仿秀、朗诵、萨克斯独奏等应有尽有,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文艺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这次文艺展演的16个节目大部分由村、社区自编自导。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知识互动问答,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经评委打分,杨塘村、永安村、徐市社区表演的节目分获前三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文艺 小品 社区 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