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淼泉片区关工委工作有声有色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陶坤元)古里镇淼泉片区关工委细化工作、狠抓落实,一年来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吴庄村关工委以青少年道德教育为主线,依托学校、村委、家庭“三结合”的教育网络,与安琪小学联手,利用报告会、演讲赛等形式,激励学生从小学法、懂法、守法,树立远大志向,奋发学习。关工委还会同村警务站在周一至周五的早晚坚守岗位,做好交通维安工作,确保学生出入安全。陈塘村关工委发动两家企业,为4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同时针对13户低保、低保边缘户家庭开展了“六一”爱心圆梦活动和“8·26”爱心助学活动。下甲村关工委重视阵地建设,结合三星级美丽村庄建设,在4个区域的活动广场上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制教育、安全文明相关标语牌和宣传栏,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关心下一代的浓厚氛围。居委关工委配合中小学开展“七彩的夏日”暑期活动,传承传统文化,丰富了学生的暑期生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关工委 低保 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