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新市民积分管理 沙家浜镇进企入户宣传政策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沙计宣)连日来,借流动人口春节返乡之际,沙家浜镇各村进企入户宣传新市民积分政策,告知新市民积分相关证件办理事项,帮助新市民享受同城化待遇。

新市民积分管理是市委、市政府关注新市民民生的重要举措,是稳步推进新市民同城化待遇的实事工程。2016年,《常熟市新市民积分管理办法》在计分标准、入学申请等方面都有所调整,进一步突出了个人素质、紧缺急需人才方面的分值,并细化了评分项目,以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发挥积分管理的导向作用。同时,在新市民关注度最高的子女入学申请方面,新的一年相关部门将简化申请手续,符合条件的新市民可以直接到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沙家浜镇以上门服务和到位的政策宣传更好地推进新市民积分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此次进企入户宣传新市民积分管理政策,各村共计发放新市民积分管理材料3000多份,受到广大新市民欢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推进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