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 高新区党员冬训拉开序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绿漪)昨日,常熟高新区召开冬训工作会议并开讲第一课,全区新一年党员干部冬训由此拉开序幕。

在今年冬训中,高新区将通过动员部署、集中学习、分析检查、整改落实、总结督查等阶段工作,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理想信念教育、党章党纪党规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新要求等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切实提高全区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发展本领,着力推动常熟国家高新区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局面。全区各基层党组织还将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等,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使冬训真正成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有力武器。

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一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冬训 党组织 党员 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