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爱心义诊情暖居民 五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医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义诊。 徐利摄

图:医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义诊。 徐利摄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狄子燕)日前,五星社区联合辖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爱心义诊、情暖居民”志愿者服务活动。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与卫生服务站的医生来到辖区20位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家中,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询问日常生活和用药情况,并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给出饮食和服药建议。

这次接受上门诊疗服务的老人有的因为中风常年卧床,有的跌坏了腿脚行动不便,有的是残疾孤老。社区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初步了解了情况,并进行了摸底调查。今后,社区将与卫生服务站紧密合作,共同为老年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将每月轮流为20位老人提供上门义诊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服务站 行动不便 社区 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