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老年大学报名火爆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常熟市老年大学2016年新学期预报名暂告一段落。截至1月13日,报名异常火爆,共计2630人报读近4000门次课程。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补报名将在1月21日和2月27日进行。

据了解,此次市老年大学和分校虞山镇老年大学报名同时同地举行,目前报名人数已经比去年同期增长14.34%;补报名后,预计报名人数会突破2800人。两校共开班106班,课程设置遍及人文、书画、计算机、体艺、家政、戏曲、器乐七个系,另外为满足部分老年人需求,学校还开设电子钢琴和虞山古琴特色小班合计10个班级,智能手机、三步踩双人舞等一批应时新课程受到老年朋友青睐。

常熟市老年大学2013年被全国老龄委命名为全国敬老文明号,2014年被命名为江苏省示范老年大学,新学期将有葫芦丝、太极拳、家常点心、家庭小炒等班级分别在琴湖管理区金山社区、绿源社区开班。虞山镇老年大学于2015年12月成功创建苏州市教育现代化老年大学,与老年大学实施差异化课程设置。

据了解,2月29日新学期两校同时开学按课表上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老年大学 虞山镇 课程 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