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居民送上精神食粮 阜湖社区举办连环画联谊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日前,阜湖社区连环画艺术沙龙在社区活动室举办迎春连环画联谊会,为居民群众送上一份特殊的精神食粮。

当天,社区的连环画爱好者纷纷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珍品,除顾炳鑫的《渡江侦察记》、彦涵的《狼牙山五壮士》、吴元奎的《唐伯虎》、钟开天的《四渡赤水》外,还有四大名著及《杨家将》《林海雪原》《聊斋志异》等套册。其中有的精品连环画价格已上千,画工细腻,栩栩如生,给人以呼之欲出之感。爱好者们以“画”会友,让居民们一睹为快,大家用镜头记录下这些优秀作品。

据了解,阜湖社区连环画艺术沙龙成立于2011年1月,之后定期组织连环画爱好者进行交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连环画 爱好者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