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互联网+农业”合作项目签约 国兴农常熟科创中心启动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褚育康)1月20日,虞山镇与上海国兴农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就“互联网+农业”战略性合作项目签约,联手打造国兴农常熟科创中心。

上海国兴农公司是一家实践“互联网+农业”的创新型企业,通过“五环联动业务”为农业生产提供全产业链的生产性服务。虞山镇与上海国兴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将依托国兴农农业产业化领军型企业优势,通过“互联网+农业”商业模式,在常熟农业领域全面应用和实践“五环联动业务”,大力发展全产业链的涉农生产性服务业。双方计划在虞山镇(中泾)都市生态农业产业园对1000亩多功能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区制定三年期的整体规划和分步实施方案,通过三年的统筹规划和运营,推动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加快形成集生态、文化、科技、休闲与旅游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区;合作打造常熟市“互联网+农业”众创空间,形成“1+N”模式的现代农业产业集群,全面布局“互联网+农业”产业,孵化农业创新创业人才,带动农业龙头企业快速发展。

当天,上海、常熟两地的相关企业围绕“互联网+”战略合作开展对接交流。

市领导沈晓东、范建国、朱亚辉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农业 虞山镇 互联网 农业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