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实现“三个提升” 我市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1月29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举行,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交流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会议提出,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位一体、综合发展”工作大局,紧紧围绕推动全市文化建设走上新台阶这一战略任务。要举旗亮剑,提升思想引领力,用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最新成果指导实践,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最新要求的落实;要融入全局,提升价值引导力,抓好重大主题线,积极稳妥地做好热点问题的舆论引导和突发事件的预警应对,不断推进主流媒体的融合创新发展;要深化创建,提升精神推动力,推动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组织开展系列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对核心价值观形象化的解读、故事化的表达;要增进认同,提升文化凝聚力,更加重视文艺精品的创作和文艺人才的培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志嘉出席座谈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思想 紧紧围绕 提升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