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 苏州市领导来常慰问困难对象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周未)2月1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苏州市委常委、政协副主席周向群,苏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广智,苏州市副市长盛蕾一行来常走访慰问困难对象,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参加走访慰问。

陈振一一行来到沙家浜镇困难家庭曹阿金、虞山镇困难家庭孔建元家中,详细了解其家人生活和工作情况。曹阿金是常熟市劳模,身体不好,常年需要服药。今年43岁的孔建元患有白血病,是低保边缘重病困难对象。陈振一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在沙家浜镇昆南村,陈振一听取了村级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他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将大力关心支持村级经济发展,积极帮助村里解决难题。

今年88岁的沙家浜镇生活困难党员金根保是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妻子杨阿英身体不好,常年服药,生活较为困难。陈振一感谢老党员为党作出的贡献,祝一家人身体健康,过个好年。

陈振一一行还走进常熟怡康护理院、常熟市敬老院,充分肯定常熟敬老爱老事业取得的成果,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祝老人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副市长范建国参加走访慰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陈振一 沙家浜镇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