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社区党建连民情 虞山镇评出十大服务品牌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明晖社区党总支创新“先锋管家”党建特色,发动党员带头按时交纳物业管理费,调动党员和居民共同参与小区管理,妥善化解物业管理难点问题,2014年和2015年物业管理费收缴率分别达到98%和95%,获评全市首个省级城市管理示范社区。在日前召开的虞山镇社区党建服务品牌认证工作会议上,“先锋管家”党建服务项目高票入选首批十大社区党建服务品牌。

虞山镇党委不断创新社区党建,引导社区党组织因地制宜开展党建工作,打造“一居一品”的党建特色格局,培育一批叫得响的社区党建服务品牌,为社区居民、共建单位、社会组织参与社区建设搭建平台,实现社区党组织决策与居民需求的高度契合。通过开展一系列接地气、连民情、暖人心的党建服务活动,构建家庭和美、生活和乐、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幸福家园。该镇对各管理区推荐的40个社区党建服务项目进行初审,18个项目入围品牌认证。枫泾社区“仁爱工作法”、西泾岸社区“幸福老墙门”、明晖社区“先锋管家”、湖苑社区“党员妈妈连心园”等10个项目最终获评虞山镇首批十大社区党建服务品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党建 社区 虞山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