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榆树将倒 村民求助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近日,市民朱先生向常报315反映,他家后面的榆树被风吹歪了,他想请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前来修剪一下。

朱先生是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蒋家村人,前不久,他家后面一棵60多年的野榆树被风吹歪了。他本想自己修剪下,但因为年纪大了,腿脚不便,所以想请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来修剪下。

记者先与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工作人员江建华取得联系,待记者将情况告诉他后,他表示会与元和村村委会联系,请他们派人前去修剪。几日后,记者致电朱先生,朱先生告诉记者,村里工作人员只是电话问了下情况,没有前来修剪。随后,记者与元和村姓严的主任取得联系。严主任表示,在核实情况后,他将会派工作人员前去修剪。2月2日,记者再次致电朱先生。朱先生告诉记者,村里工作人员已于1月30日前来修剪。朱先生对记者的帮助表示感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求助 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