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活动协议约定 套餐无法变更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日前,曹先生想更改自己移动电话卡的套餐,却未能如愿。因此,曹先生想知道为何无法进行更改,如果要更改套餐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1月24日,曹先生反映,去年1月份,他将移动电话卡的套餐更改为全球通套餐,现在他想把全球通套餐更改为动感地带套餐,10086的工作人员却告知他无法更改套餐。

记者从中国移动常熟分公司了解到,曹先生目前开通的4G自选套餐为语音包18元+流量包50元。因为他在2015年7月参加了苏州市免充值购机活动,活动协议约定需开通50元流量包,活动期间不关闭,所以曹先生目前的全球通套餐无法变更为动感地带套餐。如果曹先生需要变更套餐,就要先中断苏州市免充值购机活动,支付中断买断价。10086的客服人员已经联系曹先生,向其解释了相关情况,曹先生表示还要考虑,暂不中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变更 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