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年首抓作风效能 碧溪新区海虞镇分别召开会议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碧文)2月17日下午,碧溪新区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暨先进表彰大会,传达贯彻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对新区2016年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和复杂性,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合力奋斗。广大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增强率先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营造发展氛围,提升碧溪地位;要求真务实增强创新意识,正确认识新形势,正确选择新路径,有针对性地发力;要与时俱进增强团队意识,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集体的关系,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争先创优,常怀感恩心态、平民心态和知足心态。

会议对上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又讯(通讯员 刘文忠)当天,海虞镇召开2016年度作风效能建设会议。镇党委、政府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节后及时收心,上紧“发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门改作风,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提高自身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崇勤尚廉的工作氛围。

在传达上级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通报全镇上年度作风效能建设情况,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后,会议还对2015年度“争先创优”竞赛得杯单位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镇党委、政府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向先进学习,保持自身定力、把握发展方向,提升自身能力、增强发展信心,汇聚工作合力、构筑海虞发展新优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作风 效能 服务 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