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以新成效引领新常态 科技局部署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唐建峰)日前,市科技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会议,传达上级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分析不足,查找原因,总结经验,研究部署新一年作风效能建设工作重点。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市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打造产业科技创新高地努力作为,以崭新的工作作风和成效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要补齐短板,全力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省“综改”和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两项历史机遇的政策叠加效应,把握重点,突出亮点;要狠抓落实,全面完成2016年度科技创新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大力实施“创新券”等工作,出硬招,谋实效;要求知自律、实干担当,积极承担创新资源服务者角色,准确把握和适应新常态,明确供给侧改革主攻方向,实现从科技管理到创新服务的华丽转身,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全市打造“两个高地”作出新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创新 效能 科技 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