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6路、12路、10路公交线路调整

本报讯(记者 张怡心)随着本市部分工程完工,6路、12路等相关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目前北三环高架地面道路已完成施工,李闸路至北三环的道路通车后,原本停靠琴枫苑西门外的6路造成重大安全隐患。为此,市常运公交公司决定将6路延伸至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首末站停靠,具体线路走向为和甸路、莫干路、东尖路、莫城东街、苏常公路、招商南路、招商北路、花园浜路、环城东路、李闸路、北三环路、珠海路至苏州路,新增北三环(丁坝村)、万达广场、景天花园(珠海路)、加宝花园(珠海路)、怡馨家园(珠海路)、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站点。

此外,黄河路部分路段已完工,同时配合新建泯泾首末站的启用,12路公交将于6月1日起恢复原龙腾路线路运行,同时延伸至泯泾首末站,具体线路走向为龙腾路、殿山路、黄河路、世纪大道、长江路、香江路、竞文路、星光路、开元路、世纪大道、新颜路、琴湖路、白雪路、花园浜路、招商北路、招商东路,再自琴湖路绕行至龙腾路。

另据了解,因甸新路施工需要,10路公交自5月27日起临时改道甸湖路运行,原有甸新路、盛家浜、山湖苑站点改道期间暂停使用,待施工结束恢复原线路运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全媒体平台推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