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强身健体文化惠民 虞山镇两大文体活动闭幕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虞山镇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虞城金秋”文化系列活动日前闭幕,“京韵飞扬”王健从艺45周年京胡独奏音乐会同时在虞山大戏院举行。

虞山镇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历时5个多月,全镇共有2000多人参加了篮球、乒乓球、气排球、围棋、象棋、拔河和健身操等15个项目的比赛,营造了全民参与运动会的良好氛围。在“虞城金秋”文化系列活动中,镇、管理区相继举办了“文化虞我同行”群众文体表演、四季戏曲百花苑、摄影展、送戏下乡等多项文化惠民活动,组织居民参观书画展、摄影展,还推荐优秀的文艺团体下乡演出,让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其中,满足城乡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实现了全民共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硕成果的目标。

王健是中国京胡艺术研究协会会员,享有江南“京胡王子”的美誉。当天,王健和嘉宾们共同演绎了京胡与板鼓《小开门》、电声乐合奏《打虎上山》和京胡协奏曲《夜深沉》等经典曲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京胡 王健 文化 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