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 我市开展检查并部署相关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瑜琳)12月16日,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要求属地政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工作方案,提前主动协调公安、城管、卫生、宗教等部门和有关单位,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确保宗教活动安全。有关部门要开展一次对宗教活动场所电器线路、用电设备、消防设施等的安全检查,加强各场所在用火、用电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不留死角。节日活动期间,各单位要安排人员值班,要配合交警、城管等部门做好交通疏导工作,落实好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和停放措施,加强对重点通行道口、消防安全通道的疏通。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提醒信众增强防范意识,妥善保管财物,积极配合公安搞好反扒工作。

会前,由市安监局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分赴各宗教活动场所,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各项活动安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文明,副市长范建国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宗教 活动场所 城管 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