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躲房租男子躺床底 吓坏房东惊动警察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葛晓敏)日前,在大义管理区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一个外地小伙子为了躲避催讨房租的房东,竟躺在自己房间床底下。房东以为租客死亡,急忙报警。

12月16日中午,大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义某小区有一名租客死了。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并对案发地进行保护。房东褚阿姨称,当天她来到这个租客的房间想要问他讨要房租,但是没有发现人,正当她纳闷的时候突然发现床底下有一个人裹在被子里,一只手还露在外面,一动不动。这可吓坏了褚阿姨。她急忙离开房间给自己丈夫打电话,等丈夫回家后慌慌张张报了警。

大义派出所在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法医、技术员前往现场,并做好了相应的预案。但当大家来到事发房间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床底下的“尸体”不翼而飞了。处警的民警也懵了,随即对室内开展了检查、勘验,最后在房间的柜子内发现了一名男子。这名男子正是之前躺在床底下的租客小吕。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小吕是在今年9月份租住在此处的,当时与房东谈好付押金200元,每月房租300元。他一住就是3个多月,但由于最近周边的工厂都在裁员,自己没有了生活来源,更没有钱交房租了。房东为此已经找过他好几次。为了躲避房东,他就将被子铺在床底下,睡在床底假装不在。当天上午褚阿姨来到他房间时他睡着了,直到听到屋外人声越来越大,他才躲到房间的衣柜里面,最后被人发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房东 房间 褚阿姨 大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