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水果店停业 未消费储值卡能退吗

本网讯(记者 徐百练)水果店停业了,市民钱先生尚有储值卡没有使用,他希望店方能够退还卡内余额。

环城北路上有一家良生水果店,在常熟经营多年。市民钱先生最近发现这家水果店关门停业了,而他手里尚有一张有着500元余额的储值卡。他希望联系店方退还卡上余额,但是店门已关,也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

29日上午记者来到环城北路看到,这家门头上写着“良生水果批发商场”的水果店有6间门面,全都锁上了卷帘门。门上贴着两张停业告示,告知消费者从11月18日至12月20日到店消费手中的券卡。随后记者通过其他途径联系到水果店负责人马先生,他说,决定停业后已经通过店门外张贴告示、网上发布等方式通知消费者,12月20日过后又延长了了三天时间,发出的绝大部分券卡已经完成消费。钱先生尚未消费的500元储值卡如何处理?马先生表示,他将联系钱先生协商退还卡上余额。

消保部门提醒市民,对于需要预先充值的消费卡,办卡时应当谨慎,已经办理储值卡的,要及时消费,最好多关注店铺动态,以便在店铺经营状况发生改变时及时处置储值卡,避免自身的损失。

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消费者和经营者发生消费者权益争议的,可以通过以下五种途径解决:与经营者协商和解,请求消费者协会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调解组织调解,向有关行政部门投诉,根据与经营者达成的仲裁协议提请仲裁机构仲裁,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储值卡 水果店 停业 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