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促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本市举行党政领导干部述职会议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昨日,本市举行2016年度党政领导干部述职会议。市委书记王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勤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卫星,市政协主席徐永达等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王飏代表市委班子作大会述职。他说,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构筑“两大高地”、建设精致城市为重点,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主要体现在围绕精致城市建设,展开“十三五”发展新布局;聚焦创新转型,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改革开放,增添发展活力动力;深化城乡一体,提升城市品质内涵;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民生补短板工程;坚持生态优先,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注重名城保护,积极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下一步,市委常委会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力创新,聚焦富民,构筑“两大高地”,打造精致城市,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周勤第代表市政府班子作大会述职。他说,市政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具体表现在稳增长、调结构,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抓改革、促创新,发展活力不断增强;重统筹、优生态,城乡环境有效改善;强保障、惠民生,社会事业均衡发展。同时,市政府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切实加强政府廉政建设。在今后工作中,市政府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人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把政府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推动常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飏、周勤第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了民主测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王飏 述职 市委 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