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建成名副其实江南名镇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褚育康)12月29日和30日,虞山镇召开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镇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动员全镇上下以“践行五大理念、打造精致城市”的新理念统揽全局,加快形成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的机制和环境,努力把虞山镇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江南名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卫星出席会议。

2017年,虞山镇将围绕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6%左右;工业总产值增长7%左右;规上工业产值增长7%左右;高新产业产值增长8%左右;新兴产业产值增长8%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左右;到账外资1亿美元;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高于GDP增速;完成上级下达的节能减排约束性指标任务等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完成新开工3个城乡一体化示范小区和新建改建24条镇村道路等8项年度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重点抓好突出质量效益,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版;突出改革创新,激发持续增长内生力;突出城市品质,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突出共建共享,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和突出自身建设,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等五方面工作,积极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虞山的伟大实践,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委常委、虞山镇党委书记孙健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虞山镇 增长 共享 一体化